2021金秋时节,我们从职场回到校园,千经百战归来读书,初心不改书写人生新篇。

燕山大学2021级MBA1班是由70人组成的温馨和谐、凝聚力强的班集体。同学们来自各行各业,都是在自己专业领域耕耘多年期待裂变的“不服者”。选择来到燕山大学读MBA,或是为了提高理论水平,或是为了优化管理技能,或是为了开拓视野,或是为了拓展资源。虽然目的不同,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却是一致的。

开学报道时,“走心”的“MBA大礼包”也着实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满满的爱意。

真正进入燕大MBA课堂,我们沉浸在名师大儒充满着智慧与思辨的的教学中。同学们在课上积极踊跃的分享交流,通过各种信息、知识、经验、观点的碰撞,大家进行深度思考和提升抽丝剥茧的能力,获得的是全方位的知识补充和思维高度的提升。

课间,老师亲自准备了清香馥郁的热茶、精致软糯的糕点和香甜可口的水果,这样温馨、愉悦的环境,使同学们继续燃烧着学习的热情。

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同学们的学习节奏。老师们纷纷变身为屏幕前的线上主播,同学们在家里吸收知识的养分。我们同“屏”共振,深度互动,共同研讨,课堂热闹且生动。因此,线上课程之旅,依旧可以精彩无限!

感恩遇见燕大,遇见2021MBA1班,四面八方汇集在一起的70条智慧线,正凝聚着强大的奋进力量。我们定以初心实践为桨,以鸿鹄之志破浪,将管理与实践相结合,传承与创新相融合,一起创造别样的精彩!

文字:2021级1班国博

图片:2021级1班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