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2020级MBA3班在燕大经济管理学院的培养下,走过了2年的光景。这2年来,老师们传道授业,提升了我们的工商管理技能;学院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了我们的团队协作力;中心举办参观燕大博物馆活动,我们体悟到了燕山大学的百年校园文化,增加了对学校文化的认同,我们由一颗小树茁壮地长成了一棵树高叶茂的大树。

一、系统的MBA教学体系,使我们成为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

在中心科学、严谨的教学设计下,我们学习了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市场营销、会计学等课程,这些课程,丰富了我们的眼界;老师们钻和专的精神,让我们受益匪浅,坚实的理论学习为我们的工作夯实了理论根基,我们成为所在行业的行家里手。

课程结束后,中心还非常贴心地为大家送上了大蛋糕,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

二、刺激的拓展训练,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中心的精心筹划组织下,我们参加了拓展训练,走索道,练就过硬胆量;十人一组的小活动,提高了同学间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友谊;百人一同绘画,增加了我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看着巨幅MBA的画作,我们都深深为之震撼。

三、参观燕大博物馆,感悟百年燕大文化

在中心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燕大博物馆,讲解员老师详细的向我们讲解了燕山大学成立的过程,我们感受到“百年燕大,家国情怀”的理念,汇聚起对燕大的浓厚情感。

树高叶茂,系于根深。感恩燕大,让我们成长为一颗树,我们会怀揣着对燕山的感恩之心,继续踏浪前行,把小我融入到祖国发展的事业中,绽放青春的光芒。

2020级MBA3班尹丽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