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企业管理与工商管理类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引导我校研究生主动适应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特举办燕山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创业大赛。大赛由燕山大学MBA教育中心举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以我校工商管理(MBA)、经济类、管理类硕士研究生为主,同时鼓励其他专业的研究生积极参与。

二、组队要求

参赛者组队报名,其中在校生、毕业5年内校友均可组队参赛。全队人数控制在7人以内(含1-2名指导教师),其中4名队员参加现场答辩。

三、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项目不限类型,可以是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等,鼓励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参赛。参赛作品以商业计划书和商业路演PPT的形式提交。

四、赛事安排

(一)第一阶段:9月5日前提交报名表、商业计划书(PDF格式)和展示PPT,提交邮箱为mba@ysu.edu.cn。暂定2022年9月10日举行初审(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第二阶段:9月10日-9月15日提交复赛材料:比赛报名表、商业计划书(PDF格式)和展示PPT(不超过20页,PDF格式)的电子版文件。

(二)第三阶段:9月16日-9月20日评审专家按照评分细则(下表)对所有提交作品进行函审,评选处进入决赛的作品及参赛团队。

(三)第四阶段:9月24日-9月25日根据专家初评结果,组织开展决赛,并最终确定获奖团队。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0%):团队奖牌+证书

二等奖(30%):团队奖牌+证书

三等奖(50%):团队奖牌+证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蔡老师

联系电话:18931351707 15533535427

大赛邮箱:mba@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