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下午,国能(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延鹏、总工程师卢权、行政副总监兼人力资源部经理禹阔、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王婧、王沿斌一行到燕山大学东校区闲庭四艺酒店二楼会议室洽谈交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春玲、副院长陈晶璞、MBA中心主任刘海鸥等出席交流会,会议由陈晶璞主持。

张延鹏首先介绍了国能(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概况、管理者培训需求等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目的就是希望双方通过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尤其是管理者素养提升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李春玲代表学院对企业的来访表示欢迎,她从专业设置、学科特点、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刘海鸥对学院开展的在职人员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模式向参会人员做了介绍。会议过程中双方分别从开展管理素养培训、课程设置、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洽谈,校企双方达成一系列共识,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就下一步开展的合作内容和合作领域做出了初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