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全媒体发展中心于在西区第二教学楼204举行部长例会;当日晚上20:00于西区第三教学楼103召开全体中心成员元旦例会。

2021年12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2021年12月10日,“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燕山大学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实践”等多项荣誉。

2021年12月9日,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于经管楼c307教室,组织举办了“衔泥奖学金”交流座谈会,特别邀请了申明哲、于泳波、向燕、王楚桥、陆川五位奖学金获得者分享自己的学习、竞赛、科研以及实习经历,部分2020级本科生、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1年12月5日,为培养与提高辅导员多方面素质,增强辅导员队伍沟通交流与团队合作能力,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以“新拓展,新培训”为主题的辅导员团建活动。经济管理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刘琳,副书记张志超与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2021年12月4日,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电气馆A101室举办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安全教育大会由刘家胜教官主讲,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与2021级本科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2021年12月4日,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经管楼A218胜利召开。燕山大学团委副书记王海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超,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薇,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顾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李琳,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郭凯宇,各兄弟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出席会议,开幕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代表贺雨桐主持。

2021年12月2日,“经管杯”辩论赛决赛于在西五教学楼B101室顺利举行,2021级辅导员李迎家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兄弟学院辩论队领队出席本场比赛。

2021年12月2日,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第五教学楼B101举办校情校史讲座,本次讲座由燕山大学校史与传统宣讲团成员殷际杰老师担任主讲人。

2021年12月1日,全体辅导员在西五210会议室召开心理工作专题学习,本次学习内容围绕《燕山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方案》、《燕山大学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实施细则》两个文件。

2021年11月26日至2021年12月8日,为推进高校教育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各学科研究型人才培养,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一届文献信息检索大赛。

2021年11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青年教师为“双创人才库”学生开展专题培训

2021年11月25日,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晨曦加油站“抗疫抗抑,拥抱晨曦”第四届趣味心理知识竞赛在西校区第五教学楼B102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4日上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别组织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交流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正处级专职辅导员刘琳、党委副书记张志超出席。

2021年11月19日,燕山大学“衔泥”专项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暨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衔泥”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

2021年11月15日到12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以及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秦皇岛分公司共同组织举办了第二届“中博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年11月14日由我校主办的第十五届“燕大杯”五人制女子足球锦标赛在第一体育场顺利落下帷幕。

2021年11月13日,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第五教学楼A218举办了“心之向往,行必能至”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暨2021“中博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启动仪式。

2021年11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党委组织部部长蔡星周到我院宣布学校党委对我院党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会。

2021年11月10日,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举办了线上"高数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宋运圣和郭智聪两位同学,分别为大家分享高数的学习经验。

2021年11月8日上午,为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出行,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学生劳动教育,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组织负责人、学院青马工程骨干学员以及“逐梦青年”义工,在第五教学楼周边开展“破冰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举办国家奖学金经验分享会。

2021年10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在西一108举办了“双创人才”培训交流会。

2021年10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A215组织召开院属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交流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超、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薇、学生兼职副书记郭凯宇、各院属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2021年10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在经管楼B102举行了第六届萌芽训练营开营仪式暨培训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张薇、学院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郭凯宇、2021级新生辅导员李迎家、刘文静,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优秀学生代表以及全体新生萌芽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1年10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刘琳、党委副书记张志超带领全体辅导员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
61、2021年10月24日,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进行换届仪式和各部门工作述职。

2021年10月23日,我校举办了“奔向冬奥志愿者在准备”冬奥志愿技能大PK活动,320余名冬奥储备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经管学院团委主要承办了本次比赛。

2021年10月22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辅导员、学生事务助理、博士研究生党员和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等35人集体观看抗美援朝题材影片《长津湖》。

2021年10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于在西五A218举办就业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邵将老师主持,并有幸邀请到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服务科王鑫老师为各位毕业生答疑解惑。

2021年10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在经管楼举办了新生专业座谈会。

2021年10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于经管楼B102召开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

2021年10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第五教学楼A218教室召开共青团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燕山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燕山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的学生代表会议。

2021年10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A218报告厅组织以“关爱学生心理健康,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的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项培训会

2021年于10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在西五c306举办了考研交流会。

2021年10月11日,在西区第五教学楼A215会议室,召开了我院团属组织(社团)工作例会暨学生骨干培训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薇老师及各学生组织(社团)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郭凯宇主持。

2021年10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于经管楼A218组织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参加此次学习。

2021年10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A218开展了第二次党课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杜蓓老师、马艳芳老师受邀分别进行了题为“社会主义发展与当代青年使命担当”和“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党课讲授。本次培训由党务中心组织发展部王萌主持,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参与。

2021年10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于经管楼A215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评审委员会主任李春玲主持。由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担任的15名评审委员会委员全部参会。

2021年10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在西二教学楼204教室组织了第一次全体见面会。新老两届组织部主要负责人赵宇晴、田颖暄和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萌芽训练营营员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常务办公室负责人张恩语主持。

2021年10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经燕逐梦想,国庆谱华章”2021年祖国72岁华诞国庆晚会。

2021年9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6期培训班第一次党课培训于经管楼A218教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李宁和刘文静老师受邀进行了党课讲授,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学习。

2021年9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第66期分党校开班仪式于经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A218正式开幕,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主办,党务中心协办。

2021年9月27日至10月15日,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开展了主题为“交通安全,你我同行”的“靓燕计划”校园美化行动之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9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B101教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2018级辅导员老师以及经管学院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1年9月18日,学院团委组织各组织(社团)的学生干部在里仁教学楼J205、J206、B308进行了理论知识考核笔试。

2021年9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A218报告厅举办教师节特别活动——陈彦广校友捐赠仪式。

2021年7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线上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观看。直播观看由学院正处级专职辅导员刘琳主持。

2021年7月1日,由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银窝沟乡银里村主办,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协办的“奋进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下乡演出,在银里村村民大舞台拉开了帷幕,百余名师生参与筹划实施。

2021年6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带领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参观了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员廉政教育基地)。

2021年6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西五A210会议室开展辅导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正处级专职辅导员刘琳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学习。

2021年6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在经管楼A210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超和本科毕业生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李迎家主持。

2021年6月17日,学院领导班子在经管楼A215开展本学期网络安全专题工作推进会暨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

2021年6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A218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暨观摩听课活动,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靖鲲鹏主持,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2021年6月9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在西区第五教学楼B201举办。

2021年6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宣讲会。院长李春玲作政策宣讲,学院党委书记翁钢民主持了宣讲会,正处级辅导员刘琳、副院长靖鲲鹏、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2021年6月3日,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A218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佳凝、刘文静、李迎家、田银双、张梦、唱思迪,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邵将出席了本次宣誓大会。

2021年于5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四体篮球场举办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师生篮球友谊赛。对战双方是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邵将老师和李迎家老师积极参与比赛。

2021年5月21日至23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65名教师党员和10名受邀民主党派人士重走红色故地,赴石家庄参观学习,同上了一场行走的党课。

2021年5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遵峰教授,在经管楼A218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铸就精神之魂》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讲座。

2021年4月29日,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A218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燕山大学副校长于树江、学院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全院38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2021年4月23日、4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两次召开辅导员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在学院走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院正处级专职辅导员刘琳、党委副书记张志超、全体辅导员参加。

2021年4月22日,燕山大学校工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在经管楼A218举办“运动改变生活”健康运动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基地孟妍副研究员担任主讲人。

2021年4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020级本科辅导员邵将老师担当主讲人,2020级工业工程合作班全体成员与会。

2021年4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五教B101教室召开查寝人员培训会,会议由李迎家老师主持,2019级和2020级149名积极分子主参加。

2021年4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侯卓沅在经管楼A218为党员师生代表作主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共学党史‘必修课’”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超主持。

2021年4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西五A218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心理委员培训由晨曦加油站承办,在李宁老师和马慧老师的指导以及晨曦各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培训会圆满结束。

2021年4月1日,在西五A210会议室,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马慧老师来学院开展座谈会。

2021年3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经管楼A215会议室举办了“一枝一叶,点靓健康生活”三八节活动。

2021年1月11日,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发布仪式》在央视科教频道黄金时段播出。王银思代表学校登上央视舞台,面向全国展示了燕山大学的学工风采与育人成效。

2021年1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务虚会。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刘琳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超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