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以主分会场的形式在西校区第五教学楼A218、C407、C408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31日,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德容奖”颁奖仪式在经管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校友办、校庆办主任张向前,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翁钢民、院长李春玲、正处级专职辅导员刘琳、副院长陈晶璞、副院长靖鲲鹏、党委副书记张志超出席,全院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观看。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春玲主持。

2020年12月13日,“中博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燕山大学西校区第五教学楼A412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大赛由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秦皇岛分公司共同组织开展。

2020年12月12日,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西安举行。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被评为“中国MBA十佳商学院”,燕山大学MBA联合会获“中国MBA优秀联合会奖”。

2020年12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纪念12.9运动”健步走活动。

2020年11月,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经管楼职工小家举办2020年度智力运动会之台球邀请赛。在校工会和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管学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坚持训练,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2020年11月27日下午1:30,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A215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次比赛由经管学院副院长靖鲲鹏主持,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来自6个专业的12名教师及团队参赛。

2020年11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A215举办了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本次竞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靖鲲鹏老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史艳国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娟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仵凤清老师、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系舒波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来自经管学院各专业的6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2020年11月18日,应李春玲院长邀请,北京邮电大学胡桃教授在西五教学楼A218做题为《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践》的讲座。

2020年11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前往中影国际观看影片《金刚川》,放松身心的同时,领略革命先辈们的正义情怀,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2020年11月13日至15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晶璞,党委副书记张志超,团委书记、硕士研究生辅导员张薇一行赴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慰问本院参加“寻根实践,振兴东北”研究生实训团学生,走访学生实训单位。

2020年11月4日至5日,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在经管楼A218举办。本次年级大会以“大学之道”为主题,由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辅导员唱思迪老师主讲。

2020年10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前往抚宁区汉风耕读苑,进行农业观光、采摘、光伏产业参观,徜徉于绿水青山间,体验采摘乐趣。

2020年10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西五A218报告厅举行了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课程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李婷老师担任主讲人,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2020年9月24日,为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双节,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活动于A412举办趣味答题庆中秋活动。学院部分教师参与其中。

2020年9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B102为2020级本科新生安排了校史校情讲座。

2020年9月9日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办学40周年庆祝系列活动的收官和向学校百年华诞的献礼,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举办“40年•40人”优秀校友表彰暨座谈会,学院历任领导,建院以来各发展阶段教师代表及优秀校友代表出席会议。

2020年7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和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会联合举办了《科学体检健康生活》网络直播讲座。本次讲座特邀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急诊科刘宇鹏主任主讲,两个学院的部分教职工线上聆听了讲座。

2020年7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了“迎七一、学党史”党史知识竞赛活动。53名教师党员积极参加了比赛。

2020年6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李春玲主持。

2020年5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拥抱晨曦、友你有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2020年4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A210召开辅导员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专项会议,学院正处级专职辅导员刘琳、院党委副书记张志超、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2020年3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春玲、正处级辅导员刘琳、副院长陈晶璞、副书记张志超、科研与研究生科闫东梅一行,与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文莉、副院长姜炼、副处级辅导员冯清华、学生科科长葛玮,共同看望慰问了目前在校的22名经济、管理相关学科专业本硕博留学生。

2020年3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翁钢民主持。

2020年3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联合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会,邀请河北省人民医院中医眼科高辉副主任,面向学院教师举办《科学用眼关爱眼健康》网络直播讲座。

2020年3月6-8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特面向全体教职员工举办疫情防治知识网络测试活动。

2020年2月1日,2016级MBA(春季班)校友刘海洋,向校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捐赠口罩80只;2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郑涛,向学院捐赠医用酒精50升;2月26日,2016级MBA(春季班)校友高陈琛,向学院捐赠口罩100只;2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实验教师陆静,向学院捐赠口罩200只。此外,经济管理学院还有多名师生,在学校组织的“燕山有爱,大学担当”等抗击疫情爱心活动中积极捐款捐物。

2020年1月10日,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翁钢民带队,副院长陈晶璞、靖鲲鹏,党委副书记张志超,正处级专职辅导员刘琳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学院所属办公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志坚陪同参加了本次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