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副书记张志超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张卫主持会议。

党支部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学习,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党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张卫代表党支部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加强调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为创新性不足、学习深度有待进一步提高。与会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以促进发展的目的。

最后张振华书记对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表示,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严肃认真地查摆出自己的个人问题,认识深刻,希望大家尽快落实整改措施,共同提升机关支部党建实效。

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每位党员深刻查找自身缺点以确定未来发展、努力目标奠定了基础,也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