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在西五A21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武永乐主持。

党支部对开好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理论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武永乐总结了党支部在2023年春季学期主题教育学习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主题教育中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出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能够增强对自我的剖析,充分认识自身优缺点,有利于取长补短,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与会党员表示将会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争做学校闪亮“名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