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安排部署,9月7日,旅游系党支部在经管楼A413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正处级专职辅导员杨小丽到会指导,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凌雁主持会议。

党支部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材料,支部委员集中交流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梳理问题,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准备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凌雁代表旅游系党支部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代表党支部做了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每位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小丽认真听取了党支部和与会同志们的发言,并作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旅游系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为支部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勠力同心,共同建设好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