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振华主持。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21160149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柴勇教授作了《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的主题报告。柴勇老师以深刻的理论、渊博的学识,从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等三个方面,鞭辟入里地阐述和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对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把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21161300

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指出,柴勇老师全面介绍了两会的背景和主要议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为我们答疑解惑提供了思路。学院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