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线上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首先,张卫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全体党员分享报告中涉及的十五点内容,然后,结合二十大精神,张卫老师与各位党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22年9月7日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并深入讲述了自己的体会,优师计划通过定向培养的方式,提高欠发达地区教师队伍质量,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最后各位党员分享对回信内容的见解,也一致表示要坚持深学细研,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提升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发挥力量,同时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传承校训精神,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最后,张卫同志叮嘱大家,要在当前的疫情期间,积极投入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工作,在社区发挥党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