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5日下午4点,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A218召开2022级研究生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新生党员提出要求与期望并推选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本次共76名党员参会,其中正式党员63名,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田银双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田银双老师向2022级新生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党员提出要求和期望: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记得自己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且在成为共产党员后应保持并提高自身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大会选举阶段,7名党员同志参与竞选支委会,最终,冯华跃、霍文腾、李庆怡和王晓芳同志当选,成为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的一员。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祝贺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顺利选举。通过这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政治生活教育。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奋力开创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