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为喜迎新生党员“回家”,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精心制作了《“徽”手赴“新”征,携“信”向未来》红色迎新礼包。一枚党徽、一封《致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新生党员的一封信》、一本“新征程,新生党员活动来了!”新生党员活动宣传册齐聚在内。

红色礼包内容

第一、“徽”绘出向党红心,提醒党员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员责任;

新生党员戴党员徽章

第二、“信”传递建党精神,让初心使命盛放在青葱岁月,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欢迎你们!

新生党员阅读《致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新生党员的一封信》

第三、新人便要做“新”事!以青春之名,展示党员风采,积极将党员形象树起来,让党员声音响起来,把党员作用显出来!

新生党员活动宣传册内页

活动主题为“新征程,新生党员活动来了!”,活动内容如下:

(1)活动一:亮身份—党员“回家”,即落实党组织关系,是为使新生党员获得归属感,早些“回家”

(2)活动二:做表率—志愿服务献真情,即参加志愿活动,是为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培养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

(3)活动三:勤学习—积分连连赚,即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赚取积分,是为使党员紧跟国家实事、了解国家政策,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致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新生党员的一封信》

你是东方升起的朝霞,鲜红是你不尽的追求,金黄是你永远的新装,愿铁锤伴你做一路先锋,镰刀振起你高翔的翅膀!

我院党委开展此次新生党员活动,旨在不断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表率作用。有利于加强学生党员党性锻炼,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学生党员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感,提高大学生党员质量,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此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