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A股电子元件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在电子元器件制造业市值排名第二,主营业务是为智能手机、智能平板、智能电视行业提供声、光、电产品研发、制造和服务,主要产品为电声器件、电子配件和LED封装及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客户为三星、索尼、松下、微软等,微型麦克风、3D电子眼镜、蓝牙耳机市场份额全球第一。2008年5月,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

歌尔坚持自主创新,每年将5%左右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主导参与了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定;先后承担了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国家“863”计划、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火炬计划、国家产业振兴等项目,荣获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称号。通过持续技术创新,歌尔在数字麦克风、手机用微型扬声器/受话器、阵列模组、MEMS、主动降噪、智能电视配件、家用电子游戏配件、自动化、精密模具等产品技术领域达到了业内一流水准。

歌尔与中科院声学所、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清华大学等多家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共建实验室,获准设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

秉承“诚信、务实、主动、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歌尔致力于实现“追求卓越,传递美好声音”的企业使命。为此,公司一向重视引进和培养优秀的管理、技术人才。我们相信,快速发展的歌尔必将会承载更多莘莘学子的理想与抱负,为青年才俊展翅高飞、实现自我价值提供广阔的事业舞台!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歌尔,一起共创事业的辉煌!

公司网址:www.goertek.com


电子邮箱:zhaopinhr@goertek.com

联系电话:0536-808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