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领跑X计划|深信服科技人才培养暨线上实训计划全面启动


1、投递周期:即日起-5月22日

2、校招官网投递:hr.sangfor.com(PC端投递直达)

3、微信公众号投递:深信服招聘(手机端投递直达)

4、学习平台:信服圈儿(微信搜索公众号)

5、23届官方实习交流QQ群:345634907

 

二、公司介绍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454)是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科技基础设施的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承载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基石性工作,从而让每个用户的数字化更简单、更安全。目前,深信服员工规模超9000名,在全球有50余个分支机构,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等。2020年荣登CCIA中国网络安全竞争力排行榜榜首,自2019年起连续3年荣登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云计算)。


【部分荣誉】

v 连续两届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中国卓越雇主”

v 2020年荣登CCIA中国网络安全竞争力排行榜榜首

v 国内云计算(私有云&超融合)领域前三;

v 自2019年起连续3年荣登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云计算)

v 入围全球顶尖网络安全厂商,国内仅6家;

v 入围全球网络安全创新500强,国内仅6家;

v 连续6年获评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v 连续9年获评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v 中央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

v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成员单位;


三、培养计划

领跑X计划是深信服科技专门为有志于往科技行业发展的同学们量身定制的人才培养方案

依托阶梯式的专业课程和模拟商战,辅以灵活的线上实训模式,助你领跑同龄!


培养方向:

l 市场方向:客户经理、售前产品经理;

l 技服方向:交付服务工程师,远程技术支持工程师

培养形式:线上课程培训学习+考试,中间穿插各种就业指导课程及其它活动,培训学习结束之后,课程及考试全部通过的同学即有机会参与后续23届校招面试,提前斩获秋招offer。


四、线上培养方向&岗位

l X计划-市场方向(不限专业):

1、售前产品经理

负责深信服集团母公司旗下网络安全、云计算、基础架构的售前支持、运营推广、解决方案提供。您是解决方案专家,是行业资深顾问,是营销大师,您将和政府、金融、运营商、教育等行业精英进行深入的需求研究和趋势探讨。您是销售同事最好的合作伙伴,是研发同事最佳的产品开发伙伴,是售后同事最可靠的交付伙伴。未来的你既是产品专家(懂产品,懂技术)又是行业专家(懂客户,懂业务),这种人才在行业内大量稀缺,含金量高,有远大前途!

2.客户经理

客户经理是客户关系的管理者,是销售项目的主导者,也是交付全流程中资源的整合者,将和政府、金融、教育、运营商、医疗、企业等各领域的优秀人才合作与竞争。主要负责网络安全、云计算、基础架构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销售工作。

客户经理可以成长为:

1、销售大咖:驰骋五洲、纵横四海,征服广阔市场,实现销售增长;

2、战略专家:洞悉行业与市场动态,引领公司与客户战略合作方向;

3、项目管理专家:引领项目,调度内部资源,实现项目盈利和客户满意。


l X计划-技服方向:

交付服务工程师,远程技术支持工程师

1、负责深信服集团母公司旗下网络安全、云计算、基础架构的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工作,包括方案测试、项目交付管理等工作,协同市场团队持续洞察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产品使用口碑。

2、您将深度参与政府、金融、运营商、教育、医疗等行业大客户的科技解决方案建设,您是客户最信任的技术顾问、是公司与客户连接的纽带、是深信服产品使用体验与行业口碑提升的护航者。

3、该岗位培养目标为:大客户服务经理、技术交付专家,对话全国top级客户/解决方案专家,科技综合解决方案的设计者!


五、培养阶段

1、时间:5月中旬-7月中旬

2、阶段:学前阶段+分方向正式学习阶段,每个阶段2-3周;

3、学习流程:1、提供资料自主学习2、视频课程加速助力3、笔试考核,查缺补漏;

4、其它活动:中间穿插各式就业指导课、业务分享会及趣味活动等,精美礼品及证书等你来拿!


六、酷炫福利

1. 专属成长计划

个性定制学习方案,小白也可化身为科技精英

2. 线上资料赋能

获得线上资料库免费学习权限,自由学习不限时间和形式

3. 实战进阶演炼

参与模拟商战,零距离了解业务场景和问题处理策略

4. 专家导师指导

前沿技术分享,资深导师和HR定期答疑和求职指导

5. 专属实训证明

通关全部环节即可获得深信服2022暑期实训证明

6. 斩获秋招offer

表现优秀的学员,有机会提前斩获23届秋招offer


【校园大使招募背景】

校园大使计划旨在寻找一批愿意和我们一起建设深信服校园雇主品牌、合伙完成全球千人级校园人才引进计划的小伙伴!我们将为你提供最前沿的技术资源,更广泛的交流、培训、活动、实习及自我展示的机会,非凡的成长体验,助你挑战下一个成长极限!

 

【校园大使岗位要求】

1、在校学生,专业不限,2023、2024届本硕小伙伴皆可加入;

2、校园KOL,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社交达人,有社团管理及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

3、实践能手,工作积极主动,有强烈的责任感,执行力、沟通协调能力MAX;

4、热爱技术,对科技行业感兴趣,身边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校园大使岗位职责】

1、发掘和推荐优秀人才,为身边的伙伴提供职业选择建议;

2、积极寻求校园活动合作机会,推广传播最新招聘动态,建设深信服校园雇主品牌;

3、玩转各大线上宣传渠道,运营校园社群,实现飞速成长;

4、参与各类校园活动策划及执行,协助完成线下宣传、面试支持等落地工作。


【校园大使专属福利】

1、实用层|实践助攻

(1)优先推荐实习机会:可优先获得线上培养或线下实习的机会;

(2)快人一步校招无忧:表现优异者可斩获校招面试直通卡,更有机会提前斩获校招offer;

(3)实践经验与日俱增:拓展校园精英人脉,收获宝贵的实践经历,活动经验值MAX。

2、奖励层|福利满满

(1)内推奖金不设限:成为人才推荐官,获得专属内推码,赚取丰厚奖金;推荐技术大咖并获得SPoffer,更可获得推荐奖金1000-2000元/人;

(2)丰厚奖励拿到手软:不定期红包雨、团建聚餐/下午茶,优秀校园大使更可获得丰厚现金奖励和专属文化周边;

(3)官方资质加认证:校园大使聘书、优秀校园大使证书,为你的履历增光添彩。

3、能力层|专业赋能

(1)HR指导加助攻:与HR近距离接触,获取一手校招资讯、专业求职辅导;

(2)大牛分享带你飞:定期组织直播分享会,包含行业前沿资讯、岗位相关专业知识、面试干货等,助力实现“校园人”到“职场人”的华丽变身;

(3)内部课程优先学:优先获得内部学习平台-信服圈儿学习机会,有机会获得官方认证证书及精美文化周边。


【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面试?录用沟通?颁发聘书


【投递渠道】

投递官网:https://hr.sangfor.com/campucompon/Delivery/2596(PC端校招官网)

微信公众号:深信服招聘(关注公众号-左下角-菜单栏-校园招聘)

更多疑问,欢迎加入深信服校园大使交流QQ群:29959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