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共同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徐州) 举行。我院参赛队伍20级经济与金融三班的林以琳、吕晓静和匡红琴在企业决策赛道总决赛中取得了国赛一等奖。在国赛半决赛阶段,我校共有5支参赛队伍取得了国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届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于2023年3月启动,共计381所院校3356支队伍报名参加全国复赛,其中运营赛道本科组225所院校1399支队伍,运营赛道高职组58所院校210支队伍,决策赛道本科组265所院校1747支队伍。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共计119所学校127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其中决策赛道68所学校68支队伍,运营赛道本科组48所学校48支队伍,运营赛道高职组11所学校11支队伍。

创新是发展之本,实践是育人之基,学院将持续关注并引导学生创新与实践,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力争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