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9日,“正大杯”2022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战大赛津冀赛区总决赛在线上及线下举行。大赛初始,有一百多支队伍报名参加,最终11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在经济管理学院尤振来老师和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金钰人导师的指导下,由经济管理学院张月芳、吉晨曦、刘雨乐等3名同学组成的燕山大学代表队,经过激烈竞争,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喜获一等奖的佳绩。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金钰人和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尤振来获得最佳导师奖。

在总决赛前,张月芳等三位同学组成的明日之星队,通过两个多月的线上与线下营销实战,产品销售额高达30527.76元。团队在导师们的指导下进行科学调研、精心策划,通过海报宣传、线上直播、线下售卖等活动,使团队获得了丰富的实战经验。经过多轮比拼,成功晋级津冀赛区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3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对团队汇报内容进行了精彩的展示,重点突出、创新性强,赢得了众多评委老师的赞赏,拿到了现场最高得分,最终获得总决赛一等奖。

图1 “正大杯”津冀赛区决赛现场

图2 最佳导师奖

 

2

图3 明日之星队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