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秦皇岛经济发展献计策征文大赛”是由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由经济系承办的一项征文大赛,旨在培养学院学生关心家乡发展,关心时事,理论联系实际、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结合秦皇岛经济发展现状进行理论分析和对策研究的能力,为毕业设计奠定基础。该比赛是我校教务处认定的“五类学科竞赛”。

 

【参赛对象】

有一定经济学和统计学基础的19-21经管学院各专业本科生。

    

【大赛流程】

参赛报名:2023.06.06(周二)之前,报名链接:【金山文档】 23春征文大赛报名表https://kdocs.cn/l/clhMGCc2TXTK

比赛期间:0605——0612日:学生可以个人名义参加或自发组织团队(不超过3人),在这段时间内完成对秦皇岛经济发展中的相关问题献计献策的征文撰写。

征文提交时间:2023年06月13日下午14:00-15:30,西五A402胡月秀老师

考核要求:征文字数2000-3000,结构严谨,论述层次清晰,语句通顺连贯;有自己的新观点,对所论述问题的分析与研究有一定深度。征文需A4纸单面打印;封皮可以灵活设计,但需清楚注明:年级专业和姓名学号;正文采用宋体小四号字、行间距固定值18磅

奖项设置如下:一等奖10%,二等奖30%,三等奖30%。同时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均可以获得0.5分的竞赛类双创学分。

 

                                

 

赛事咨询联系人:胡月秀(13930309866)

 

                                                 主办单位: 燕山大学经管学院   

                                                  协办单位:经济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