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决定组织“第三届红色旅游策划创意竞赛”。

参赛对象为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籍本科生,可跨专业、跨年级组队。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要求内容是原创旅游策划内容(如:瞻仰烈士故居、重温革命精神、踏寻先辈足迹等方式),可从不同角度入手。通过此次红色旅游策划创意竞赛,切实增强我校学生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作品不少于2000字)

参赛方式:

1、学生可自由组队(队伍人数不超过五人),在截止日期前上交作品,作品上交截止时间:5月6日23:00,过期不补。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

2、参赛加QQ群:745784709,赛事咨询在群内进行。

3、作品以word形式提交邮箱:2879907816@qq.com(报名以作品提交为准)

初赛环节:5月7日-5月9日,作品评分。经过对所有作品评分后选取一定比例作品进入决赛。初赛结果关注比赛群通知。

决赛环节:届时通知进入决赛的选手准备一份答辩PPT。经评委打分决出比赛名次,具体答辩时间关注比赛群通知。

本次比赛设置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根据《燕山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竞赛组织与管理办法》中竞赛等级分类及范围,本次比赛属于五类竞赛,按照《燕山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办法》予以双创学分加分。注:初赛前60%团队均可获得双创加分。

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系

燕山大学旅游系微信平台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