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9日下午15:00,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A218报告厅举办教师节特别活动——陈彦广校友捐赠仪式,来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陈彦广校友此次为学院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物资,充分体现了校友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学院教师的深切关爱。

经济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艾科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彦广、艾科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景坤、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燕山大学校友办主任张向前、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翁钢民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翁钢民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春玲回顾了陈彦广校友与学院的渊源,以及陈彦广校友萌生捐赠想法的初衷,对陈彦广校友的爱院情节表示赞许与衷心的感谢。她表示,陈彦广校友多年来一直关注学院发展,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多方面为学院助力。校友是学院最为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希望校友们继续和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在全面参与母校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文化传承中打造校友文化品牌。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春玲致辞

陈彦广校友是经济管理学院200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现任艾科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皇岛市青联副主席、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协会会长,秦皇岛市第十四届、十五届人大代表。是经济管理学院40年院庆评选出的“40年•40人”优秀校友之一。他回顾了自己在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读研读博的学习历程,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师生对自己母校情怀的认可,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经济管理学院校友陈彦广致辞

王德松与陈彦广校友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并代表学校对陈彦广校友用心、用情、有温度的捐赠表示深深地感谢。他表示学校新百年第四次创业新征程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希望以陈彦广为代表的广大校友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与母校进行更多合作,散发皓月之辉。之后,王德松副校长为陈彦广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与纪念章,并赠送燕山大学吉祥物与纪念邮册。

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讲话

王德松与陈彦广校友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陈彦广校友与参加捐赠仪式的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以上图片由经济管理学院提供)

秦皇岛艾科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20日,公司 秉承“快速行动,高效执行”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与经营管理指导方针。目前建设了一条汽车零部件产品绿色智能产线,依托示范线进行人工智能装备和智慧制造管理系统的开发。同时发展两方面业务:第一是核心智能装备,包括:视觉智能识别检测设备、智能尺寸检测设备、激光表面处理设备、二维码识别设备及相关系统的技术开发等;第二是智慧工厂的管理系统,作为公司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关键设备及数据分析平台主要示范载体,在建能源消耗监控及智能管理应用示范线、设备管理及故障预测应用示范线、智慧安防管理平台示范、绿色智能生产线,规划智慧环境监控等多条示范线的建设、示范运营。(编辑 岳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