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通知

为全面落实“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建立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方向的理论与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系决定于2021年11月举办主题为“新商科·创新型HR人才培养”的人力资源管理案例分析大赛,比赛的相关事宜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燕山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二、参赛对象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

三、比赛模块

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每支参赛队伍限定3人。具体比赛内容如下:

1. 正式比赛前,每支参赛队伍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制作某知名企业某岗位的校招宣讲视频、该企业公众号招聘推文及招聘海报(电子版)。

2. 正式比赛时,向评委陈述招聘视频、推文及海报的创作思路,并接受评委老师提问。若发现有雷同和抄袭现象,即刻取消参赛资格。

本环节主要考察选手对人力资源管理基础知识的掌握,创新思维和能力、文案策划能力及视频制作能力。

四、评分方式

总分100分,其中提交资料50分;答辩50分。按分数高低排序取名次。

五、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5日——2021年11月5日

比赛时间:2021年11月6日——2021年11月12日

六、报名形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比赛选手群,相关具体信息见群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