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建设质量,确保教改项目按时保质完成,我院于10月30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和2021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阶段检查汇报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了5位具有丰富评审经验的学院专家担任评委,副院长靖鲲鹏教授为组长。评审会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21030145211.png微信图片_20221030174117.png

参加本次结题验收和阶段检查汇报评审会的项目共计21项,其中,结题验收项目16项,阶段检查项目5项,按照本次汇报评审会的流程,首先由结题验收项目进行汇报,结题验收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以及获得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之后由阶段检查项目进行汇报,阶段检查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预期目标、研究进展情况、取得成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了每个项目汇报后,在对项目负责人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有针对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于项目中存在的不足和后续研究工作的展开具有启发性意义。

全部项目汇报答辩后,专家组通过打分的方式给出了最后评定意见,专家组认定,参加阶段检查的5项教改项目2项进展提前,3项进展正常;参加结题验收的16项教改项目,3项被评为优秀,其余13项全部验收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