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队伍能力建设,6月27日,党委书记张振华带领经济管理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参观了学校廉政文化长廊。

微信图片_20220628082357

燕山大学正科级纪检监察员韩辉向大家介绍了长廊的建造背景、设计思路、内容结构及重要意义。燕山大学廉政文化建设长廊以“清风弥万世,廉韵润燕园”为主题,主要包括历史沿革、重要举措、廉洁文化、警示案例、反腐新词热词、名言警句、廉政作品展示等内容,文化长廊分为4个主展区和9个分展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时而驻足观看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628083227

微信图片_20220628083212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廉政文化的洗礼,认识到了清正廉洁的重要性和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必要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时刻自省,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自爱,认真履行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