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以“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为主题,6月27日,党委书记张振华带领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教师参观了学校党员组织生活馆、校史馆冬奥展。由讲解员韩倩老师全程讲解。

微信图片_20220627123952

在宣誓厅,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检视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通过“红色历程厅”、“精神谱画厅”、“风纪镜鉴厅”、“英模礼赞厅”四个展厅再一次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一代代党员薪火相传的精神血脉。每一件真切的史实,都会引导师生唤起波澜壮阔的历史记忆,感受到伟大建党精神的洗礼。

微信图片_20220627124335

随后,大家来到了校史馆冬奥展厅,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薇老师为大家讲述一幕幕值得纪念的冬奥瞬间。2022年北京冬奥会传递的火炬原件、谷爱凌亲笔签名、志愿者记录手账和工作证等一件件实物将燕大师生服务国家重大体育赛事的生动历史展现在人们面前,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文明礼貌、自强自信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服务冬奥的光荣任务,共同汇聚了“一起向未来”的磅礴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27124028

此次党员组织生活馆、校史馆冬奥展的参观学习,使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教师思想上受到震撼,心灵上得到洗礼。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