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3日下午16:15,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党委书记张振华主持会议,正处级专职辅导员刘琳、党委副书记张志超、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全国样板党支部旅游系党支部在大会上作工作交流,支部书记李凌雁从近期开展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两个方面进行了大会交流。张振华强调,旅游系党支部和工业工程系党支部要发挥全国样板党支部、学校样板党支部模范作用,积极带动全院支部建设,推动全院的党建工作。各支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地开展活动。

党委副书记张志超对对发展党员政策的变化,各单位组织发展党员的政策不一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张志超通过典型案例,对学院学生党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张志超对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各项工作特别是组织生活要及时规范;二是工作过程中要留痕;三是各支部书记加强工作研究,推进工作开展。

会议最后,针对2021年底党建工作实地考核中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张振华带领全体支部书记深入细致地进行了学习。张振华强调,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工作,对存在问题的党支部,各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将支部工作做好、做细、做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