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增强责任心,践行师德能力,6月23日下午14:30,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邀请人力资源处张世良处长作题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专题讲座。党委书记张振华主持讲座,全院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张世良从什么是“四有”好老师、为什要做“四有”好老师、守好高校教师职业道德底线和身边人身边事四个方面,通过大量事例列举了当前师德师风的突出问题,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希望广大教师严格正己修身,自觉做“四有”好老师的模范践行者,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张振华指出,张世良处长的报告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特别是引用的典型反面案例,让全院教师更加警醒,为全体教师再次敲响了警钟。希望学院全体教师牢记“四有”好老师的标准,遵守“十项准则”和“十不得”,坚守职业道德底线,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升职业道德水准和业务能力水平,努力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做贡献,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贡献。